close

 

今年5月底去了韓國的innisfree,

看到這款美美的櫻花系列,

剛好朋友拜託貝菈一定要幫她選一款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所以就決定在韓國百百款的美白保養品中,

雀屏中選這一款,

從韓國回來之後的三個月,

那麼以下正文,

是我跟朋友三個月來的使用心得

只想看結論的滑到最下面就好

 

undefined

 

櫻花保濕美白化妝水

Jeju Cherry Blossom Skin

undefined

首先,這款系列的櫻花保濕系列雖主要訴求是美白

但是它非常的保濕,所以算一石二鳥

而味道會有一種淡淡的櫻花香精味,

雖然台灣的化妝水選擇很多

但因為組合價還蠻划算的,所以就順手買下了

大家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櫻花保濕乳液

Jeju Cherry Blossom Lotion

undefined

乳液的質地雖不是最清爽的,

大油肌要三思一下,

適合膚質偏乾的人使用

一樣有櫻花的香精味

但味道算淡,大部分人應該可以接受的範疇

 

櫻花提亮素妍霜

Jeju Cherry Blossom Tone-up Cream

 

undefined

 

關於這罐的話,我想在購買之前要試塗抹一下

雖然很好推開,但我覺得有點滋潤

畢竟韓國天氣很乾,所以當時用起來是剛剛好的,

但在潮濕黏膩的台灣使用,

可能就會覺得黏黏的,

 

不過擦起來確實有提亮的效果喔~~!!

 

 

櫻花保濕凝霜

Jeju Cherry Blossom Jelly Cream

undefined

這罐瓶身的顏色跟素顏霜很像

只是顏色比較山一點點,所以購買時要看清楚以免後悔哈哈哈

而這個質地很好推開,以凝霜來說

推開過後,非常清爽

很保濕但不會有黏膩感,淡淡的味道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

台灣夏天出門前不太會用到這麼保濕的凝霜

所以我都睡前使用,

因為睡覺開冷氣會讓皮膚比較乾

 

 

總結:

       這次的Innisfree櫻花系列品質是很不錯的,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台灣的7,8月左右太悶熱

所以用起來會太保濕 ( 保濕力相當足夠 ),但是秋冬用起來會是不錯的喔~!!

      味道的部分呢,我覺得就以innisfree的其他系列產品來說,已經算沒有很重的了,

我使用起來,其實相當享受這種味道的。

        至於美白的部分,其實我覺得無感ㄟ哈哈哈哈哈,因為出門前都還會塗別的牌子的防曬,

所以基本上夏天我沒什麼曬黑。雖然美白的部分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但我能肯定的是,做好保濕的底子,基本上皮膚有自己美白的機制,前提是要塗好適合的防曬係數喔~!!

不過有塗亮白霜的話,會有提亮的效果這倒是真的,保濕力也是夠的,只是夏天用起來會有黏膩感,

所以這部分見仁見智吧。

         對於我來說,這目前是innisfree系列當中,我最喜歡的系列,因為它是粉紅色,而且也適合我的膚質(中偏乾)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正在猶豫的妳

arrow
arrow

    伊莎貝拉和屁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